icd
【合作】iCD 銀河愛音樂

這一場只是你不要的愛情。(合作:iCD 銀河愛音樂/原曲:孫盛希-單身 ≠ 失戀;演唱:游茜如)

合作單位:iCD 銀河愛音樂台灣好聲 TAIWAN VOICE 專案)

五年的灌溉耕耘,歷經 32 屆「下一代音樂人」計畫的徵選。當時我們厭倦了一成不變的商業流行音樂,嚮往原生音樂的創作火花能夠培出種子。2016 年,銀河愛音樂延續璀璨再創網路音樂新舞台。

 

 

這一場只是你不要的愛情。

那一夜你掛著天黑般地眼圈,月球般渾圓地眼皮,雖然口中說著這麼晚打擾很抱歉,但同時又一股腦的衝進我的房間,宛如世界末日坍塌在床上。

你不給我時間詢問,儘管我明白著事由,因為我曾經在那街口陪你經歷過。

你不明白夜晚躺在旁邊的是什麼人,好似鬼門關後還遺落的靈魂,看不出眷戀著什麼,彷彿只是迷路在這裡暫宿。那個熟悉已經消逝,你哭喊著「不見了,不見了…」只是一直這樣重複著。

三十歲的你有點恐慌,知道一個人也可以好好過,也看得出冷漠的愛情維繫不久。只是瞬間覺得很失敗,好似全世界矛頭指向自己,有各式批判字眼如散彈槍:剩女、太挑、大齡女子…

親愛的,我只是想說,這種模稜兩可的愛情不要也罷,單身只是個選擇,更何況有我在,你不會是一個人。

 


 

喜歡這篇文章你可以⋯

喜歡 ★★★:按「讚」比個大拇哥給我鼓勵!(手比愛心)

很喜歡 ★★★★:「分享」給你朋友,讓他們都瞧瞧看。(眼冒愛心)

超超喜歡 ★★★★★:順手「街口支付」,贊助「兩歐」食物。(打開「街口支付」,輸入「900634126」贊助 30 元!啾咪~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