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d
【合作】iCD 銀河愛音樂

像她這樣無名的人。(合作:iCD 銀河愛音樂/原曲:張芸京-黑裙子;演唱:游茜如)

合作單位:iCD 銀河愛音樂台灣好聲 TAIWAN VOICE 專案)

五年的灌溉耕耘,歷經 32 屆「下一代音樂人」計畫的徵選。當時我們厭倦了一成不變的商業流行音樂,嚮往原生音樂的創作火花能夠培出種子。2016 年,銀河愛音樂延續璀璨再創網路音樂新舞台。

 

 

像她這樣無名的人。

每天晚上八點,交友軟體推播二選一的遊戲,她像是洗選蛋機器過濾長相、身高、職業⋯⋯隔著手機跟過五關斬六將,好似「命中注定」的陌生男子們聊天,卻分不清誰是誰,因為在她眼裡都一樣。

她原以為如果買不起名牌包,去找個 A 貨也可以,但怎麼知道每次見到他總是徒勞。

是他讓她第一次在愛裡不做一個索取的人,她願展開雙臂做那個給他港灣的人、為他心疼、為他收起自己的傲氣、她⋯⋯好聽他的話,卻心甘情願。

他們玩在一起卻沒有承諾,她就這樣做一個「無名」的人,自尊沾在身上的最後一角,隨風搖搖欲墜。她為愛充耳不聞,關閉了不斷提醒的時間警報,寧可睡過了頭。

只是有些愛情,像他為她戴上的項鍊,不過就是在擁抱過後,無意間在他肌膚上留下的墜飾印痕,很快就消逝不見。但在心上,卻越來越合身到拿不下來,最後只好奮力共存。

 


 

喜歡這篇文章你可以⋯

喜歡 ★★★:按「讚」比個大拇哥給我鼓勵!(手比愛心)

很喜歡 ★★★★:「分享」給你朋友,讓他們都瞧瞧看。(眼冒愛心)

超超喜歡 ★★★★★:順手「街口支付」,贊助「兩歐」食物。(打開「街口支付」,輸入「900634126」贊助 30 元!啾咪~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