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d
【合作】iCD 銀河愛音樂

用愛你的堅定,獨自抹淨過黑的愛情。(合作:iCD 銀河愛音樂/原曲:蘇盈之 – 像我-樣愛你的人;演唱:鄞雅茹)

合作單位:iCD 銀河愛音樂台灣好聲 TAIWAN VOICE 專案)

五年的灌溉耕耘,歷經 32 屆「下一代音樂人」計畫的徵選。當時我們厭倦了一成不變的商業流行音樂,嚮往原生音樂的創作火花能夠培出種子。2016 年,銀河愛音樂延續璀璨再創網路音樂新舞台。

 

 

用愛你的堅定,獨自抹淨過黑的愛情。

Diary

「知道嗎?這是五年來第一次自己過的七夕。」

其實我曾經怨過那個女孩,以為是她讓我必須獨自承受。

承受自己的準備不全,必須強迫自己習慣;習慣自己吃飯,習慣自己安排週末,習慣開始學著更堅強;堅強地獨自處理自己的情緒,堅強地獨自扛著貓砂與行李。

只是回頭想想,在她出現在你的生命以前,很多事情早已變了調。只是愛得太深、期望太深,所以掩蓋得過頭。

是的,在你掩蓋她的存在以前,我早已用自以為是的愛,掩蓋了我們之間的問題存在。

愛情開始前,你我之間的純淨是空白,因為愛情,灑上了幸福的粉紅色,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不小心沾了太多的黑,那再也無法淨白的愛情,你決定選擇與她另開一張也無可厚非。

我無法判定是誰畫錯了那一步,但我能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,就是獨自把這過黑的愛情慢慢抹淨。

 


 

喜歡這篇文章你可以⋯

喜歡 ★★★:按「讚」比個大拇哥給我鼓勵!(手比愛心)

很喜歡 ★★★★:「分享」給你朋友,讓他們都瞧瞧看。(眼冒愛心)

超超喜歡 ★★★★★:順手「街口支付」,贊助「兩歐」食物。(打開「街口支付」,輸入「900634126」贊助 30 元!啾咪~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