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d
【合作】iCD 銀河愛音樂

於是回不去就不回去吧!(合作:iCD 銀河愛音樂/原曲:王心凌-當你;演唱:田田)

合作單位:iCD 銀河愛音樂台灣好聲 TAIWAN VOICE 專案)

五年的灌溉耕耘,歷經 32 屆「下一代音樂人」計畫的徵選。當時我們厭倦了一成不變的商業流行音樂,嚮往原生音樂的創作火花能夠培出種子。2016 年,銀河愛音樂延續璀璨再創網路音樂新舞台。

 

 

於是回不去就不回去吧!

我有個生理時鐘叫做你的名字,時間到了,查看你的訊息;時間到了,關心你的近況;時間到了,就會想一想你。

「睡了嗎?我好想你!」

每天晚上都像是睡前禱告一般,躺在床上自言自語。每天早上都常從有你的夜醒來,不論美夢惡夢都有。

於是想辦法找交集,玩你愛玩的遊戲、愛聽的音樂、想看的電影…但是因為太在乎了,所以不知道什麼時候變得小心翼翼,內心模擬了無限地開場白,最後還是口是心非選擇最安全的那一句。

於是不確定哪個時間點開始,遇見你就不這麼我自己,是不是這樣太無趣,因為遷就不過多了一個你的我。眼看著你離我越來越遠,是不是你喜歡原本的我多一點。

只是時間繼續前進,回不去了。只是喜歡已經確定,回不去了。

什麼也回不去了,今晚,只能繼續想念…那就不回去吧!因為「我喜歡你!」

 


 

喜歡這篇文章你可以⋯

喜歡 ★★★:按「讚」比個大拇哥給我鼓勵!(手比愛心)

很喜歡 ★★★★:「分享」給你朋友,讓他們都瞧瞧看。(眼冒愛心)

超超喜歡 ★★★★★:順手「街口支付」,贊助「兩歐」食物。(打開「街口支付」,輸入「900634126」贊助 30 元!啾咪~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