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d
【合作】iCD 銀河愛音樂

有緣再見也不見。(合作:iCD 銀河愛音樂/原曲:鄧紫琪-再見;演唱:游茜如)

合作單位:iCD 銀河愛音樂台灣好聲 TAIWAN VOICE 專案)

五年的灌溉耕耘,歷經 32 屆「下一代音樂人」計畫的徵選。當時我們厭倦了一成不變的商業流行音樂,嚮往原生音樂的創作火花能夠培出種子。2016 年,銀河愛音樂延續璀璨再創網路音樂新舞台。

 

 

有緣再見也不見。

「再見。」

你的背影在巷口高舉了手瀟灑揮動,咻地彎離視線,只剩路口的黃色閃燈,彷彿車屁股上的警告標示「請保持安全距離」。

望著手機裡的最後一張照片成了永恆,卻只剩 0 與 1 的解構,什麼也不存在。此時薄雨灑在鏡片上沒有待得太久,卻不知道為何足以屏蔽眼界。

我不明白這場你最後送我的晚安慶典怎麼發生,因為才剛奏上一首安魂曲,就急著手刀走一邊,連路邊的剪影裡都看得出你歉疚的神情。

分手還能當朋友這種事情,不存在你我之間,畢竟矯情的劇情向來與我們水土不服。只是你切割得太徹底,連悼念的時間都沒有。儘管有太多預告、太多預兆,如同你說的「你應該也感覺得到」,卻仍然讓我措手不及。

然而事到如今,你說的話收不回,也無法改變。拭去眼角的淚,眼界終於清晰可見。那麼再見,有緣再見也不見。

 


 

喜歡這篇文章你可以⋯

喜歡 ★★★:按「讚」比個大拇哥給我鼓勵!(手比愛心)

很喜歡 ★★★★:「分享」給你朋友,讓他們都瞧瞧看。(眼冒愛心)

超超喜歡 ★★★★★:順手「街口支付」,贊助「兩歐」食物。(打開「街口支付」,輸入「900634126」贊助 30 元!啾咪~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