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d
【合作】iCD 銀河愛音樂

擁抱失望的勇氣。(合作:iCD 銀河愛音樂/原曲:許哲珮-Tippy Toes;演唱:王芊樺)

合作單位:iCD 銀河愛音樂台灣好聲 TAIWAN VOICE 專案)

五年的灌溉耕耘,歷經 32 屆「下一代音樂人」計畫的徵選。當時我們厭倦了一成不變的商業流行音樂,嚮往原生音樂的創作火花能夠培出種子。2016 年,銀河愛音樂延續璀璨再創網路音樂新舞台。

 

 

擁抱失望的勇氣。

當我們還在學走路的小時候,父母都會告訴我們跌倒了就要站起來,騎腳踏車時,記得抓緊把手保持平衡。

可是忘了提醒我們,跌倒會痛是正常的,總是只要我們不要哭;也忘了說,心愛的腳踏車摔壞時記得放手,緊緊抓牢只會摔得滿身傷。

於是當痛怕了以後、傷透了之後,我們就忘了在那還站不穩的時代,還是想奮不顧身往前奔跑的勇氣。

第一天上學、第一場戀愛、第一份工作…,我們嚮往著美好,還有很多期待,還能跳躍與轉圈。彷彿這些體驗已經是全世界,畢竟被好奇心佔據,沒有勇不勇氣的問題。因為那些總被父母用一句:「長大你就明白」搪塞的世界,終於不用踮著腳尖試探,可以大步大步向前走。

但世上好與不好其實都同樣的多,別忘了用第一次的希望,去擁抱每一次失望。

 


 

喜歡這篇文章你可以⋯

喜歡 ★★★:按「讚」比個大拇哥給我鼓勵!(手比愛心)

很喜歡 ★★★★:「分享」給你朋友,讓他們都瞧瞧看。(眼冒愛心)

超超喜歡 ★★★★★:順手「街口支付」,贊助「兩歐」食物。(打開「街口支付」,輸入「900634126」贊助 30 元!啾咪~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