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d
【合作】iCD 銀河愛音樂

至少在分離那一刻。(合作:iCD 銀河愛音樂/原曲:梁文音-我們都別哭;演唱:鄞雅茹)

合作單位:iCD 銀河愛音樂台灣好聲 TAIWAN VOICE 專案)

五年的灌溉耕耘,歷經 32 屆「下一代音樂人」計畫的徵選。當時我們厭倦了一成不變的商業流行音樂,嚮往原生音樂的創作火花能夠培出種子。2016 年,銀河愛音樂延續璀璨再創網路音樂新舞台。

 

 

至少在分離那一刻。

我曾想著微笑祝福,真的!我正努力繞過一地太滿的情感,以便鋪上長長祝福的玫瑰。

我擰乾心臟上一踏塗地的濕,因為期許自己,能瀟灑的跟你說再見。我不想落淚,至少在我們分離那一刻。因為除了這一刻,你給予的滿滿幸福,仍在。

轉眼間的秋冬轉換,儘管你的愛隨著寒流漸冷,但仍試圖給我最後的溫柔。你冰透的掌心雙手捧著我的臉龐,漸漸和我發燙的肌膚中和溫度,然後接著刺骨。就像是你把這段回憶,以針扎入我的體內,很真實卻也很現實。

沒關係,我還記得夏日汗流浹背的你,每每見到我還是忍不住把我抱住。沒關係,儘管時間殘酷,你的愛停留的美個角度,我全部都會記住。

我會想像自己,像那初次看到火車的小女孩一樣,跳躍著向遠離的車尾揮手。卻天真的不會為分離悲傷。

我不哭,你也別哭,至少在分離那一刻。

 


 

喜歡這篇文章你可以⋯

喜歡 ★★★:按「讚」比個大拇哥給我鼓勵!(手比愛心)

很喜歡 ★★★★:「分享」給你朋友,讓他們都瞧瞧看。(眼冒愛心)

超超喜歡 ★★★★★:順手「街口支付」,贊助「兩歐」食物。(打開「街口支付」,輸入「900634126」贊助 30 元!啾咪~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