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d
【合作】iCD 銀河愛音樂

從之一走到唯一。(合作:iCD 銀河愛音樂/原曲:殷正洋-人海中遇見你;演唱:盧蓁)

合作單位:iCD 銀河愛音樂台灣好聲 TAIWAN VOICE 專案)

五年的灌溉耕耘,歷經 32 屆「下一代音樂人」計畫的徵選。當時我們厭倦了一成不變的商業流行音樂,嚮往原生音樂的創作火花能夠培出種子。2016 年,銀河愛音樂延續璀璨再創網路音樂新舞台。

 

 

從之一走到唯一。

那時候我們還不熟識,甚至不記得有沒有攀談上,但卻永遠記得你在一角幽幽地背影。而我也曾經混在群體裡,跟著鼓動吶喊亂湊對,好似你幸不幸福並不重要,只是一個大家娛樂的媒介。只是當視線停留越來越久,當你牽起我的手,我發現你讓人安定的力量很強大。

我不是一個能夠輕易展現脆弱的人,彷彿某種定律,讓我註定成為那顆人人的大樹。但我是人,我也會累,但滿滿的大樹標籤顯示著:「你怎麼會倒、怎麼會脆弱。」

直到你走靠近,讓我放心做你掌心中培養土裡的幼苗,卻不怕風吹雨淋,從此我知道我可以成為任何自己。

你不必非得提出任何建議,甚至可以不用說話,只需要擁抱著。或者是說:「我帶你出去走走!」

你的吻如蜜糖、擁抱如雲、肩膀如大樹、愛如全世界。我如此幸運,能從之一走到唯一。

 


 

喜歡這篇文章你可以⋯

喜歡 ★★★:按「讚」比個大拇哥給我鼓勵!(手比愛心)

很喜歡 ★★★★:「分享」給你朋友,讓他們都瞧瞧看。(眼冒愛心)

超超喜歡 ★★★★★:順手「街口支付」,贊助「兩歐」食物。(打開「街口支付」,輸入「900634126」贊助 30 元!啾咪~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