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d
【合作】iCD 銀河愛音樂

愛情有你,所以有關。(合作:iCD 銀河愛音樂/原曲:Adele-Make You Feel My Love;演唱:AndOne)

合作單位:iCD 銀河愛音樂台灣好聲 TAIWAN VOICE 專案)

五年的灌溉耕耘,歷經 32 屆「下一代音樂人」計畫的徵選。當時我們厭倦了一成不變的商業流行音樂,嚮往原生音樂的創作火花能夠培出種子。2016 年,銀河愛音樂延續璀璨再創網路音樂新舞台。

 

 

愛情有你,所以有關。

「明晚請你吃飯,幫你加油打氣!」已讀⋯不回?!

「誒,到底有沒有聽我說話。妳盯手機十分鐘了,他之前不是拒絕你了嗎?」朋友扯了我的手,用大眼盯著我,簡直比現在的豔陽還刺眼。

「唉唷!現在需要有人支持他嘛!」

「他就算選上了也跟妳無關啊!算了,我去打工了。」

說真的,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「死纏爛打」。記得當時硬說出「哥兒們」時,不知道是要仰望天空,還是乾脆把頭撇過去。但沒想到都沒用,因為體感 18 度的風碰上淚,比想像中的冷⋯⋯

(叮咚)「嘿!我明晚有事,改天好了!還有,那天話沒講完,抱歉讓你這麼難受。」

(你_想_很_我_實_其)彷彿螢幕觸控不良般地用力刪除。

「好噢!那下次約。」可是現在,我一點都不想與你無關,如果陪伴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,那麼我在。

 


 

喜歡這篇文章你可以⋯

喜歡 ★★★:按「讚」比個大拇哥給我鼓勵!(手比愛心)

很喜歡 ★★★★:「分享」給你朋友,讓他們都瞧瞧看。(眼冒愛心)

超超喜歡 ★★★★★:順手「街口支付」,贊助「兩歐」食物。(打開「街口支付」,輸入「900634126」贊助 30 元!啾咪~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