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個人話說

致,擁有樂在其中事物的我(們)。

heart-20161105

我不確定這些事物是否足以稱為「天賦」,不過《讓天賦自由》的作者羅賓森:「天賦具備兩個成份,一個是『天份』,就是你天生擅長做什麼事情;另一個是『熱情』,你熱愛做什麼。而活出天賦的人,他們通常擁有『永不放棄』的精神。」

不過不論如何,那是何等幸運的事情。那種由自我發出的滿足感,不需完全來自別人的肯定。儘管受到打壓、挫折,仍然會從內心底層發出渴望,也促使你想持續下去。

儘管不是立即可以養活自己的能力,還是願意繼續下去,甚至花費更多金錢與精力去支持。儘管耗費數個小時,腦袋裡仍不斷像吐絲一般地,產生出如同線偶的操控線讓身體持續運轉。

而這些會持續充滿你的生命,也吸引了擁有同樣熱情的人們,而那將是一場圓滿的慶典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