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個人話說

現在,你好嗎?

heart-20161107

突然間 2016 年已接近尾聲,我們每一年彷彿都在這樣的感嘆聲渡過,然後隔年再起新的願望。每年都這樣重來一次,好像時間無止盡似的。

不過今天突然聽見一位講師過世的消息,覺得無比震驚。或許是還年輕的緣故,所以沒想過幾年沒見,就這樣再也不見。

同時也慶幸自己今年終於不再這麼輪迴每一年的廢,雖然有許多辛苦的地方,也覺得自己似乎動用了三十年來沒用到的勇敢,才完成了很多事情,以及可以走到現在的執著。

所以想套用一下前一陣子看到《阿甘正傳》:「不要因為一個人願意等,你就狠下心來讓他等。」換作「不要以為一輩子還很長,你就鬆懈心而慢慢來。」

不是所有人事物永遠都在,他們隨時都可能轉身離開,畢竟不可能都等你準備好了才去進行。有時候就算還在那,也不代表一切都不會改變,因此你能把握的永遠只有「現在」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