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個人話說

補充序,現在的我一個人。

one-preface

「櫻個人生活」是「一個人生活」的諧音,但因為是從我(Morello 酸櫻桃)的生活出發,所以稱為櫻個人生活。
一個人生活不代表你一定是單身,或許你有家庭、有小孩,可能也有一個穩定交往的伴侶,或是有很多好朋友。但人們總有一個人獨處的時候,只是時間多少罷了。你可能因為有著依賴,所以忘了自己也可以一個人生活。
一個人生活的時間不一定需要很長,可能是一個週末、一個晚餐,或是全家人還沒醒來的早晨,那個只有你跟自己相處的時刻。
你有多大的勇氣獨處(不要懷疑,我身邊有朋友沒辦法自己在外面吃飯)?你能多麼享受一個人的時間?
雖然我已經可以獨自做很多事情,但也不是無所畏懼,當然也不是時刻都能自由自在。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罩門,我真的享受獨處的時光嗎?所以「櫻個人生活」會是我在獨處時的發現與記錄,希望藉此也能有所突破與成長。
推薦文章: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