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個人話說

Miss 1 關於服裝表現

miss1

她一邊捲著剛燙直的長髮,一邊形容他的外貌,我好像聽到「嘖嘖聲」配樂著:「嗯…身高還可以,長相還順眼啦!可是喔!我真的很討厭他的牛仔褲,鬆鬆軟軟啊!對。超寬的!我的拳頭都可以塞進去了,褲管還像洗了八百年的抹布…」突然高八度的聲音,都懷疑她什麼時候學了 Vitas,完全感覺得出來在意度破表!

「妳可不可以不要只在意穿著啊!衣服可以改變的啊!」一旁的已婚婦女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突然暴怒起來,桌子也被推了起來發出聲響。

或許是看朋友三十五歲了,還沒有一個穩定的對象,所以總是覺得她要求高,而且「點」很奇怪。但長輩總說這類的人很挑,說不定嫁最好,講得好像太早穩定下來的人要好自為之似的。不過看看現在的離婚比例, 結婚的早晚與幸福的關係,似乎越來越沒有參考價值。

服裝,金裝、衣裝都可以假裝,但是「裝」卻裝不了一輩子;表現,需要足夠的相處認識,才至少能確定表裡如一。 婚姻從來不是場比賽,選一個對的人,比隨便選一個人來的重要許多。

雖然女人三十拉警報就很怕嫁不出去,但結婚這黨事,不到最後誰知道。至於服裝呢!性格還是最重要的吧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