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d
【合作】iCD 銀河愛音樂

那場愛的假山根。(合作:iCD 銀河愛音樂/原曲:蔡依林-你還愛我嗎;演唱:鄞雅茹)

合作單位:iCD 銀河愛音樂台灣好聲 TAIWAN VOICE 專案)

五年的灌溉耕耘,歷經 32 屆「下一代音樂人」計畫的徵選。當時我們厭倦了一成不變的商業流行音樂,嚮往原生音樂的創作火花能夠培出種子。2016 年,銀河愛音樂延續璀璨再創網路音樂新舞台。

 

 

那場愛的假山根。

在國外乾燥的空氣中乾咳地醒來,那是我們正式分開前的第三個早晨。你靠近想看看我,而我後退得如膝反射,又以高度近視藉口看不見你受傷的表情。

離開後以為自己演技絕佳地可以假戲真做,就像朋友一樣偶爾互相關心,就好像是從來做最多的也就只有關心⋯⋯

我忙碌、我約會,有這麼一段時間,以為愛情移轉得徹底,直到某次不經意地想起,才發現凡是假的事情,就如同裝上去的山根一樣,經不起豬鼻子的考驗。

春嬌:「你好重要,沒有愛過別人我真不知道。」在電影院裡我淚如雨下,因為你比我想像的瞭解我多更多,而我卻老花了眼,需要隔開了一些距離才看得清。

只是少了層關係,回到朋友關係,許多話不再可以輕易,更需要小心翼翼。

(親愛的)你好嗎?

(我想你)過得怎麼樣?

(你還愛我嗎?)

 


 

喜歡這篇文章你可以⋯

喜歡 ★★★:按「讚」比個大拇哥給我鼓勵!(手比愛心)

很喜歡 ★★★★:「分享」給你朋友,讓他們都瞧瞧看。(眼冒愛心)

超超喜歡 ★★★★★:順手「街口支付」,贊助「兩歐」食物。(打開「街口支付」,輸入「900634126」贊助 30 元!啾咪~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